我讲一些小故事
 
 

关于“张三坚”

张哲瀚和龚俊吵架了。


其实只是很小的一个事情,但是不知道为什么就吵起来了。吵完后张哲瀚自己也觉得莫名其妙的。


但是!就算是这样!也不是龚俊到现在都不过来哄他的理由!


刚好他今天看了一本书打算发到公众号让大家欣赏。龚俊,等着吧你。张哲瀚恶狠狠的想,赶在我写完稿子之前还不来哄我我就把你写上去。


写完了。


龚俊!你居然还不来哄我!好好好,你有种,你等着。


可是我写什么上去。张哲瀚苦恼的想。一些太私密的肯定不能写,比如干家务或者做饭。但是又不能让人觉得不是龚俊,我要写的就是他!


张哲瀚划了划手机,翻见了龚俊还没有他微信时天天给他发的短信。哦这小子当时追我来着,短信费都不心疼的。


等等


追到了以后他就再也没有给我发过短信了!


好你个龚俊追到以后就心疼钱了是吧!


张哲瀚有思路了,键盘打的飞快,新仇连上旧恨一起算,狠狠给龚俊记了一笔。


发送!


他盯着电脑屏幕满意的笑了。


这下所有人都知道你龚俊那一套儿一套儿的把戏。


“哲瀚”


是龚俊给他发消息了。


张哲瀚抱着手机乐了老半天,他都可以想到屏幕那边的龚俊到底是怎样一脸无奈。


没办法啦他就宠我哦。


张哲瀚本来打算回复的,转念一想又觉得不行。


不能让龚俊觉得我这么好哄,他要清楚的认识到自己这次真的很过分!


“哲瀚。”

“这不是来发短信了么。”

“别不回我消息。”

“亲亲bb。”


……


艹!


龚俊你怎么这么会!趴着床上的张哲瀚猛的用被子捂住自己,明显感觉到自己的耳朵烧红了。


“你现在搞什么亡羊补牢”

“来不及了我跟你讲”


张哲瀚退出短信,点开微信界面。


对面立马显示“对方正在输入中”


“我当时不是没有你微信吗。”

“又想联系你,跟你说话。”

“现在有了微信,还能打视频。”

“你昨天……”


龚俊打完这个最后一条消息就没有下文了,他就是故意逗张哲瀚。昨天他哄着他的张老师对着视频自慰,当时张哲瀚感觉没什么,第二天一想气的一天没理龚俊。


于是单方面和龚俊吵了一架。


本来被龚俊那几条短信撩的气消得差不多,一发微信他又想起来了。


猫猫磨了磨牙,露出一个笑容。


“叮咚。”


龚俊低头看了一眼手机,是张老师发的一个视频。“我一会儿来。”他对工作人员打了个手势,匆匆离开工作场所。


……


要命。


张哲瀚给他发了一个裸着上半身的视频,笑嘻嘻的盯着屏幕说了一些doi的时候龚俊拍着他屁股逼着他说出来的话。


龚俊眼神暗了暗,想也不想就一个视频打过去。


“对方已将你拉入黑名单,无法接受到你的消息。”


???????


张哲瀚,你可真行。


等我下班回了家。


此时的张哲瀚还没有意识到事情的严重性,不过晚上他就意识到了。


妈的,果然还是不能挑事。张哲瀚揉着腰恶狠狠的想。不过又被龚俊的亲亲抱抱哄好了。


张哲瀚真的很好哄,前提是你得是龚俊。


龚俊把头埋在张哲瀚脖颈里想到。

30 Jan 2022
 
评论
 
热度(14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薄野梧桐 | Powered by LOFTER